close

三立、台視、東森即將開拍最新偶像劇《回到愛以前》,昨(10日)舉辦見面會,劇中男女主角姚元浩及魏蔓均出席活動,而昨天是2人第一次見面,互動看得出來頗為生疏。

 

魏蔓首度挑大梁,在戲裡飾演一名芭蕾舞者,讓她直呼:「學芭蕾舞感覺很難吔。」姚元浩爆料自己念大學時曾為考試而學過2個禮拜的芭蕾舞,魏蔓驚訝脫口而出:「所以你可以劈腿?」

 

《回到愛以前》姚元浩(右)與魏蔓(左)首次合作。(圖/三立)

▲《回到愛以前》姚元浩(右)與魏蔓(左)首次合作。(圖/三立)

 

劇裡描述姚元浩為了心愛的魏蔓而發生車禍死亡,魏蔓在某次機會下重返過去,她選擇不再與姚相愛以避免再度發生不幸!問2人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做什麼事?姚 元浩搞笑說,如果能回到過去,最希望在賭城下注時,下對賭注。而魏蔓回答更勁爆,私底下個性像男生被稱呼「魏大姊」的她笑說,如果能回到過去,最希望媽媽 把她生成男生,因為身為女生怕曬黑又要怕曝光,真的好麻煩。

 

牡羊座的姚元浩,坦言自己個性比較偏向衝動型,常常想到什麼事就會馬上去做,在感情方面是屬於「活在當下」。昨在高雄趕戲到零晨4點的姚元浩,一下戲就馬 不停蹄趕回台北參加中午的見面會,記者問他與女友王心凌同在三立拍戲,會不會有合作的機會?姚元浩表示,要看公司安排,如果有合作機會也不會排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