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安風暴愈演愈烈,強冠餿水油還未落幕,正義油品又爆黑心,頂新集團旗下產品一再出包,枉顧消費者健康,全無誠信的生意手法,讓民眾們發起拒買,嚴 正抵制黑新商品。二女兒罹患直腸癌的余天,更痛批「販賣黑心油比販毒嚴重,毒品能知道買賣方,黑心油卻影響千萬人。」許多藝人也紛紛發言,怒嗆無良商人。

一向觀注社會議題的「雙九」,九把刀和鄧九雲,也紛紛發言。九把刀轉貼阿基師砲轟魏應充的新聞,發言:「聽說大壞蛋死翹翹下地獄之後,會被扔進油鍋 裡炸啊~炸啊~炸......這個典故好像越來越有道理吼!」鄧九雲轉發<<頂新集團抵制懶人包>>,PO文:「可憐的我 們……」

▲余苑綺(右起)罹患直腸癌,李亞萍、余天怒批黑心油害死人。(記者阮馨儀/攝影)

▲頂新黑油賤到爆,九把刀暗諷大壞蛋死後下地獄入油鍋炸。(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主播蕭彤雯無奈表示,「今晚播了近兩個半小時的新聞,應該有三分之一都跟油有關。末了,在報氣象時,耳中傳來導播的聲音。導播:待會兒有15秒可以 結尾。我:那講什麼好呢?祝大家國慶連假愉快?導播:你可以說『國慶三天連假天氣不好也沒關係,剛好待在家裡炸豬油』。然後,鏡頭回我時,我還真的差一點 就,脫口而出了。唉……」

▲頂新黑油賤到爆,鄧九雲PO文:「可憐的我們……」。(圖/翻攝自鄧九雲臉書)

氣象專家李富城則是超級超級憤怒,連PO了好幾篇文譴責政府與奸商,直嗆「怎麼又是頂新,我們可以不用,讓頂新在市場上消失」,「只要跟頂新魏家有 關商品一律拒買」、「頂新魏家對不起台灣!正義油行的事他們完全了解,完全知道,但是就是要這樣做,這一家人完全沒有了心肝,我娘說的,被狗吃掉了,確 定,將會禍延子孫」。

▲主播蕭彤雯(左)無奈、氣象專家李富城憤怒非常。(合成圖/翻攝自蕭彤雯、李富城臉書)

 

引自 :  頂新黑油賤到爆 眾藝人飆髒話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