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每日郵報》日前在萊德盃高球賽捕捉到老虎伍茲擊出的小白球,以高速飛向鏡頭的精采照片,卻讓觀眾群裡一名戴假髮、貼假鬍、叼雪茄的路人意外暴紅。成為網友惡搞合成照中的主角「雪茄男」,如今本尊終於現身,原來是名投資分析師。 雪茄男無論是被貼在林肯總統身旁,或取代演出「上帝之手」的阿根廷足球球王馬拉度納,都能散發渾然天成的喜感。他紅透半邊天,連《華爾街日報》、《時代》雜誌都在問,雪茄男到底是誰?還有人成立粉絲俱樂部,甚至向他求婚。
《每日郵報》前天找到本尊,雪茄男原來是倫敦的投資分析師辛加迪亞(Rupesh Shingadia),現年30歲,仍單身、跟爸媽同住。對於一夕暴紅,他說:「我覺得有些糗,又很受寵若驚,一輩子也想不到。」
他表示,當天刻意變裝,是為了向自己的偶像、西班牙高球名將傑梅尼茲(Miguel Angel Jimenez)致意,「當今運動員都沒什麼特色,但傑梅尼茲卻獨樹一格,我喜歡他叼雪茄在球場上走動的模樣」。

平日為人很低調

雪茄男被貼在美國內戰時期的照片上,站在林肯總統身旁(上圖),又變身成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演出「上帝之手」(右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雪茄男被貼在美國內戰時期的照片上,站在林肯總統身旁(上圖),又變身成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演出「上帝之手」(右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辛加迪亞平日為人低調,不愛引人矚目。他說:「假使知道雪茄男會像滾雪球一樣,可能不會做這樣的打扮。」至於引來女網友求婚,則稱「希望她們喜歡我本人,而不是雪茄男」。

遭惡搞在網上 暴紅人物

◎百變小胖:2003年上海高中生錢志君被拍到斜眼回頭照片,遭網友移植到各種電影海報上,被稱「百變小胖」
◎後海包子臉:2008年,一名少年在北京市後海附近被拍到鼓頰嘟嘴照片,網友戲稱為「包子臉」,並發動惡搞令,將他化身為各種角色與人物
◎成都刀客:一名遭警方制伏的持刀男子,因臉部表情冷酷誇張,被網友惡搞成網路遊戲或電影主角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