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八大《愛的生存之道》,將於今天(11日)晚間首播,楊祐寧(祐祐)與隋棠2人在首集就有一場熱鬧又逗趣的婚禮戲。戲外楊祐寧「慫恿」隋棠今年底之 前快把自己嫁掉、還當場發下豪語:「妳結婚、紅包8萬8送上。」隋棠大呼:「才剩不到2個月的時間怎麼來得及啊,太沒誠意了吧!」

 

有5、6年好交情的楊祐寧、隋棠,排戲也不忘打鬧,隋棠跟工作人員告狀說:「祐祐都很愛亂說話,剛剛騙我說等下加戲要我親他!」楊祐寧立刻反駁:「應該是 妳太想親我吧,有幻聽!」當場讓隋棠哭笑不得!這場婚禮戲雖然新娘不是自己,卻也勾起隋棠對心目中夢幻婚禮的憧憬,透露自己最嚮往的是夢幻希臘婚禮,「只 要簡單的白背心搭牛仔褲、腰間綁白紗就好。」

《愛的生存之道》首集就有一場熱鬧又逗趣的婚禮戲。(圖/台視)

▲《愛的生存之道》首集就有一場熱鬧又逗趣的婚禮戲。(圖/台視)

 

楊祐寧同樣也對簡樸的婚禮情有獨鍾:「邀請一些至親好友,要有賓主盡歡的感覺,能有牧師證婚就更完美了!」平日鬼點子特多的楊祐寧,唯一擔心的是結婚時會被親友惡整,他苦笑著說:「以前整新人都把飲料亂摻東西,所以我請的伴郎一定要很會喝酒才行。」

 

兩人也分享曾經遇過最荒誕的婚禮,隋棠笑著說:「婚禮當天雙方家長竟然都不知道喜宴辦在哪裡,新人也沒接手機,所有人都極度驚慌的僵在原地。」楊祐寧則是 幫好哥兒們擋酒而出糗:「只記得當時陪新人一桌桌敬酒,搞得好像是我結婚一樣,聽說當天只有我、新郎、和新郎的舅舅3個人醉倒,真是太特別了!」

隋棠透露自己最嚮往夢幻希臘婚禮。(圖/台視)

▲隋棠透露自己最嚮往夢幻希臘婚禮。(圖/台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