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三立偶像劇《真愛黑白配》,日前拍攝殺青戲,胡宇威向陳庭妮下跪求婚,由於劇中胡宇威必須大聲向陳庭妮求婚,路過的觀眾以為「真有其事」,於是愈來愈多人圍觀,甚至還在一旁歡呼祝福,劇組只好停止拍攝,胡宇威笑著說:「大家真的很熱情。」

 

由胡宇威、陳庭妮、李運慶、陶妍霖主演《真愛黑白配》,播出後連續18周收視第一,日前拍攝最後一場胡宇威向陳庭妮下跪求婚的殺青戲,胡宇威說:「這場戲 我們拍了兩次,因為第一次遇到菲特颱風;過去看電影,男女主角在雨中談情說愛時,感覺很浪漫,沒想到換自己拍的時候,才知道很困難,尤其是在颱風天,不是 風雨太大,就是頭髮亂飛,我下跪求婚時,膝蓋都沾滿泥巴,所以等天氣正常後,再拍了一次。」(如下圖/公關照)

 

 

排戲時,胡宇威單膝下跪,陳庭妮開玩笑對他說:「平身。」胡宇威則笑著回答:「是!」逗得大夥哈哈大笑。不過也由於是殺青戲,陳庭妮說:「心裡很複雜,隔天見不到大家,很捨不得。」胡宇威則說:「大家一起努力這麼久了,都有感情,但以後還會見面,因為有殺青酒。」

 

說到求婚,胡宇威說:「我還沒想到這麼遠,但一定會精心策劃,讓對方覺得浪漫,不是只有單純拿戒指求婚。「之前有朋友求婚時,找了20幾位朋友,拿著一百顆氣球,等女生答應後,所有人一起把氣球放掉,連周遭路過的人,都停下腳步觀看,那種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