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九銀十的電影市場,英雄很忙,硬漢布魯斯·威利斯在《超危險特工2》中的血氣方剛還讓人意猶未盡,又穿越《環形使者》飾演未來殺手;《普羅米修斯》的上 映喚起了人們對《異形》系列中做派強硬的女英雄艾倫·雷普利少尉的回憶;亨利·卡維爾也將領銜2013年華納巨製《超人:鋼鐵之軀》。大陸國慶檔的電影市 場,特工很忙,大陸有劍指曹操的《銅雀台》,好萊塢有特工暗潮洶湧爭鬥的《白晝冷光》。


這部集結了好萊塢經典銀幕硬漢的『虎膽哥』布魯斯·威利斯、異形女英雄『腹黑女』西格妮·韋弗、『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的好萊塢年度懸疑動作影片《白晝冷光》即將搭乘國慶檔尾班車席捲大陸院線,超硬父子將與『異形』女特工大戰三回合,勝負即將揭曉。
第一回合:鐵血英雄PK異形小主 CIA里不消停
在《白晝冷光》中,鐵血硬漢布魯斯·威利斯飾演的馬丁和傳奇演員西格尼·韋弗飾演的卡拉克既是長期搭檔也是終極敵人,他們同在中情局工作,然而卻因為一個 神秘公事包分道揚鑣,展開了一場以命為賭注、驚心動魄的特工生死戰,西格尼·韋弗所飾演的CIA臥底高深莫測,遠非表現得那麼簡單,布魯斯·威利斯所飾演 的CIA探員老當益壯,憑借多年的特工經驗躲開了一場又一場危機。
『這是那種有點老套的中情局內鬼角色,但我從未出演過類似角色,所以很高興自己能有所發揮』,關於自己飾演的角色,韋弗如是說,『我不認為她是那種冷血殺 手,盡管實際上她確實如此。但在我看來,她是個非常講究實際的人。她是那種預感到不好的事情即將降臨,看到了中情局發生的變動和世界發生的變化,然後說 「那又怎樣?」的人。我覺得我完了,我得要找條出路,不幸的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馬丁攔住了她的去路。』
第二回合:菜鳥單挑CIA特工 24小時你死我亡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飾演的金融工作狂威爾·肖本計劃與家人來西班牙渡假,卻意外陷入一起綁架案,威爾不得已要在24小時內找回一個神秘公事包。在這個 過程中,威爾不僅要面對在規定時間內得不到文件包就撕票的綁匪,而且要對付以莫須有罪名追捕他的西班牙警察,逃亡之路在馬德里錯綜複雜的街道裡展開。
在影片中,威爾·肖原本就工作不順心,還面臨著家人被綁架、異域警察反戈的窘境,謊言、誘惑接踵而至,追殺、逃命接棒上演,威爾眼中的世界全部逆轉,他已 經不知道自己該相信什麼,所以當威爾遇到西格尼·韋弗飾演的卡拉克時,他已經不是那個容易輕信的人了。『他去找過西班牙警察,還去過美國駐西班牙大使館, 可是卻沒人幫助他。這時,突然有人跟他說,嘿,跟我們走吧,我們會幫助你。他憑借直覺判斷這其中肯定有詐,於是就跳下了車』,卡維爾說。
第三回合:『新超人』對峙硬漢老爸 超硬父子問題多
《白晝冷光》中,亨利·卡維爾和布魯斯·威利斯將飾演一對問題父子,長期溝通不暢所鬱積的矛盾將在這次渡假中全面爆發,尤其在家人被綁架後,威爾突然要為 拯救他們奔波,而父親馬丁的出現顛覆了威爾的整個世界,因為馬丁告訴威爾自己是一名間諜,陷入了一場用謊言和秘密編織的政府間陰謀之中。在一次秘密會面 時,馬丁陷入危機,威爾不得不自己想辦法去拯救其他的家人。
在戲外,擁有俊朗外形和火爆身材的『新超人』亨利·卡維爾對於能與老牌硬漢布魯斯·威利斯的合作表示相當開心:『很希望他能重現約翰·麥克蘭(《虎膽龍 威》中布魯斯·威利斯飾演的角色)的王者風範,而事實上也確有那種相似的關聯,我們在這部影片中有很多的互動,既有攜手御敵,也有隔閡,我們的父子關係沒 有那麼簡單。』這部好萊塢年度懸疑動作影片《白晝冷光》將登大陸院線與觀眾見面,勝負懸念即將揭曉。

引自 :  《白晝冷光》曝終極預告 異形女王大戰超硬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