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屍路》第三季來了!最新的影集中出現了新角色「州長」,和副警長瑞克抗衡。州長一角由英國男星大衛莫里西(David Morrissey)飾演,昨(4日)他特地接受亞洲媒體電訪,他表示:「殭屍爆出的血漿都像真的,活生生的恐怖妝容,鬼斧神工直逼人類想像的極限。」


莫里西對幾可亂真的殭屍妝容感到相當驚訝,在第三季中殭屍變得更大,特殊化妝也更逼真。莫里西最佩服劇中演殭屍的大批演員,
為了化殭屍妝,每天必須一大早就要到,還要從早到晚頂著殭屍裝扮,相當辛苦。

第三季裡面,生還者離開農場到一座全新的城鎮,出身英國的莫里西對城鎮場景小有研究:「這樣的場景完全借鏡古老的歐洲文化,當時的城主為了要防範城外的野 狼,在城市周圍築起高牆,用來保護城裡的人民。」而他飾演的城鎮州長所做的決定將會影響劇情走向。STAR MOVIES頻道從10月18日起,每週四晚間9點播出《陰屍路》第三季。
大衛莫里西加入《陰屍路》第三季演出。(圖/STAR MOVIES)
▲大衛莫里西加入《陰屍路》第三季演出。(圖/STAR MOVIES)

 引自 : 《陰屍路》第三季 直逼人類感官恐怖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