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保衛戰開打啦!台視、三立、東森《螺絲小姐要出嫁》,本來對丞寬不屑一顧的Vivian,赫然發現自己相當在乎丞寬,她會如何出招宣示主權?而偶像劇 大戰場上,本週一次加入兩檔戲廝殺,中視、中天《白色之戀》翻拍經典日劇,民視、八大播出在大陸叫好叫座的《S.O.P女王》,兩路夾攻會不會讓收視率起 波瀾?


Vivian成小女人 哀求丞寬喜歡她?

在《螺絲小姐要出嫁》中,一直以來都很嗆的Vivian,在丞寬說要離開她之際,才驚覺自己其實很喜歡他,甚至哀求丞寬:「你可以從現在開始,試著喜歡我就好啦。」一方面她和丞寬求和,一方面她也住進丞寬家,藉著當女主人宣示主權。

思儀因公事到丞寬家來,開門的卻是穿著性感睡衣的Vivian,看到這個畫面的思儀打擊不小,Vivian更抓住思儀的弱點,問她:「妳應該不希望,當他事業上的絆腳石吧?」思儀要怎麼做才對丞寬最好?另一方面,以尊對思儀可也還沒放棄,又是一道難解的愛情習題。

▼思儀陷入兩難局面。

《白色之戀》上檔 大打純愛戲碼

還記得多年前酒井法子和大澤隆夫的經典日劇《白色之戀》嗎?台灣翻拍的版本本週就要上檔!故事一開始就發生在北海道這個白色世界,聾啞女孩小彩和從台灣來的醫生永岫,在鄉間小小的診所裡慢慢培養出感情。

不過人生總是充滿意外,楚岫趕回台灣處理事情,雖然他答應小彩一定會回來,然而卻在台灣出了意外,一段曲折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台版《白色之戀》本週上檔。

引自 : Vivian穿性感睡衣宣示主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