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歌手》第一季引發熱議,第二季也正在籌備中,大陸媒體報導周華健、周筆暢、曹格、林曉培在内的實力派歌手將參賽,不過周華健、曹格所屬的滾石唱片已否認,現再傳出李度和高慧君將加入。

根據《聯合報》報導,由於大陸官方頒布歌唱選秀緊箍令,規定明年各衛視只能有4檔該類節目,因此《我是歌手》得提前至下個月播出,昨傳出李度、高慧 君將參賽,但李度僅表示:「有興趣參加,雙方仍在談細節。」而高慧君說,「曾接洽過,但戲約到明年4月無法參加;演戲是主業,我非比賽型歌手,這類節目不 一定會參加。」傳出不只《我是歌手》曾接洽李度與高慧君,《中國好聲音》也曾提出邀約,但因個人考量、檔期問題,最後未成行。

高慧君因檔期問題未能參加選秀節目。(資料照)

▲高慧君因檔期問題未能參加選秀節目。(資料照)

另外跨年演唱會,因受到大陸「禁奢令」影響,天后張惠妹、蔡依林已確定缺席,天團S.H.E、蕭敬騰回台演出。不過主持人卻不受影響,據報導黃子佼以人民幣7位數酬勞,接下廣州海心沙跨年演唱會。

黃子佼不受禁奢令影響,以7位數接主持。(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黃子佼不受禁奢令影響,以7位數接主持。(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我是歌手》狂潮再現 傳周華健、高慧君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