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Jolin)首波主打《Play我呸》MV激出喜劇戲胞,在第二波深情主打《第三人稱》則一人分飾兩角挑戰內心感情戲,眼光泛淚地訴情傷: 「我的表情夠堅強嗎?」、「我該挽留他嗎?」最後更脫稿落淚。MV更邀請影后劉嘉玲跨刀演出,和劉嘉玲對戲,讓Jolin完全無法招架,光眼神就讓 Jolin頭皮發麻,當她對Jolin說了一句簡單話:「我都看到了,你做得很好。」再度讓她熱淚盈眶。

 

  • ▲蔡依林《第三人稱》MV分飾兩角,入戲太深更脫稿落淚。(圖/華納)

    ▲蔡依林《第三人稱》MV分飾兩角,入戲太深更脫稿落淚。(圖/華納)

《第三人稱》再度找來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譜曲,這也是兩人繼《馬賽克》後的二度合作。而劉嘉玲是Jolin心中完美女人的代表,MV力邀她跨刀演 出,當兩人對戲過程,有時劉嘉玲一句台詞也沒有,光眼神看著Jolin,就讓她淚流不止,她說:「這就是被戲霸電到的感覺,真的是一場震撼教育,嘉玲姊的 眼神,彷彿看進去靈魂深處,整個被看透的感覺真的讓人全身發麻。」

▲蔡依林(左)力邀「影后」劉嘉玲跨刀出演。(圖/華納)

兩人雖然對戲不多,但Jolin一見到劉嘉玲就像小影迷一樣,偷偷觀察偶像,更大讚極具女人味,「我真該跟嘉玲姊好好學習,她連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的 喀喀聲,聽起來都是女人味。她從我旁邊走過,就好像一陣女人香飄過,光聽腳步聲就讓人回味無窮。」Jolin更藉機問劉嘉玲是否會再推專輯,劉嘉玲大笑回 絕,但也不忘鼓勵Jolin一展戲胞,嘗試舞台劇。《第三人稱》MV將於13日中午12:00在蔡依林Youtube官方頻道全面播放。

▲蔡依林《第三人稱》MV分飾兩角再展戲胞。(圖/華納)

 

 引自 : 蔡依林落淚訴情傷 劉嘉玲眼神惹發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