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采潔因「多元成家」議題被罵翻,大批網友質疑她反同志,導演邱瓈寬(寬姐)曾挺她其實很愛同朋友,也引來批評聲浪,昨(9)日她在臉書說,寬姐是 事件後第一個跳出來為她發聲的,「因為信任我對自己身份的潔身自愛。結果是,在我身上的輿論卻轉嫁傷害她,對於這份捍衛,我深深感謝,卻深深對寬姐抱 歉」。

她說:「不要再罵寬姊了,要罵就來罵我,反正已經被罵1個禮拜了。」昨再度強調自己問心無愧,「我們曾幾何時歧視過同志朋友?never。」似努力 挽回形象。對於該案立場,她認為同性能因愛結合,「但背後真正涉及的是人工生殖和代理孕母的需求」,網友反駁她,表示可採取領養,應思考配套措施,不該直 接否定。

郭采潔強調自己問心無愧。(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采潔強調自己問心無愧。(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導演寬姐曾挺郭采潔很愛同志朋友。(資料照/台視)

▲導演寬姐曾挺郭采潔很愛同志朋友。(資料照/台視)

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昨也在臉書幫郭說話,貼出手機簡訊,證明郭采潔已關注修案半年,對法案徹底了解。藝人看法各不同,宥勝支持同志婚姻合法化,對「多元成家草案」非常質疑,「花時間了解事實,再發表評論,才是有愛的行為。東西文化不同,不能急就章。」

 

引自 :  寬姐力挺遭批 郭采潔:要罵來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