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天和李亞萍的么子余祥銓,日前才捲入「蹦乳妹」周依宸的劈腿風波,無端改姓變「小王」,讓母親李亞萍飆罵豬,現又爆出上夜店把妹亂摸,讓李亞萍氣炸,怒喊要將他逐出家門,斷絕親子關係!

  • ▲余祥銓(右)讓李亞萍操心不完。(資料圖/中天)

    ▲余祥銓(右)讓李亞萍操心不完。(資料圖/中天)

 

現年30歲的余祥銓,可能陷入青年期的「性焦慮」,積極把妹,卻連吃悶虧,但顯然學不乖,8日又被直擊夜店把妹,據今(10)日出版的《蘋果日報》 報導,他坐在一名低胸妹旁邊,左手還放在女方大腿亂摸,消息一出讓日前才因心疼二女兒余苑綺化療而崩潰李亞萍無法承受,狠罵兒子是豬。

▲余祥銓(右)日前才捲入「蹦乳妹」周依宸的劈腿風波。(圖/資料照、擷自周依宸臉書)

對此余祥銓不悅回應:「當天是為了招待新加坡朋友,你們太誇張了,坐著聊天而已,就說我把妹,我不記得有摸女生大腿。」並表示「到現在心情還是很痛,外人不會理解,讀者會不會太無聊?我到哪都會被拍,我也有交朋友的自由和權利吧?」

▲余苑綺(中)罹癌,余祥銓(右)卻一再出問題,李亞萍(左)日前大崩潰。(記者阮馨儀/攝影)

李亞萍昨日被告知兒子又把妹時,情緒激動,「我不想管他的事,他明明知道自己在鋒頭上,還要做這樣的事情,只會給家裡帶麻煩。」痛心道:「他又不是 不知道現在家裡狀況,綺綺(余苑綺)生病,余天今天還去站台跑攤,大家都很辛苦,為什麼他一點都不替家裡人想?」更怒斥:「他長得跟豬一樣,他是瘋了還是 怎樣?我明天立刻趕他出門」。

▲余祥銓(右)一天到晚出包,李亞萍痛心「他一點都不替家裡人想」。(資料圖/中天)

 

 引自 :余祥銓上夜店把妹亂摸 李亞萍氣炸斷絕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