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茹芸與男友「Mr.Big」戀情日前曝光,隨後她大方認愛,還上傳兩人合照到微博和粉絲分享喜悅,同時坦承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大陸瀋陽晚報報導小倆口已在韓國領證結婚,且許茹芸疑似懷有身孕,婚禮預計明年過年後在韓國舉行。

今年11月,39歲許茹芸受邀擔任楊采妮伴娘,與韓籍男友Mr.Big戀情意外曝光,當時她雖承認兩人熱戀,但為保護男方低調不願多談,據悉兩人今 年5月結識,Mr.Big對許茹芸一見鍾情展開熱烈追求。大陸《瀋陽晚報》報導Mr.Big名叫崔在成,目前任職SM娛樂公司,是韓國演藝圈資深廣告精 英。

▲許茹芸(左)上傳與男友的甜蜜背影合照。(圖/擷自許茹芸微博)

內容提到據韓方娛樂圈人士爆料,許茹芸和Mr.Big已在韓國領證結婚,且小倆口進度超前孕育出愛的結晶,可說是雙喜臨門,當天他特別送上婚戒,事後出席活動時她不避諱戴上戒指,是否為定情戒?她卻否認,害羞笑說:「就是愛的禮物。」對於該篇報導,目前許茹芸沒有回應。

▲陸媒報導許茹芸已在韓國領證結婚。(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陸媒爆許茹芸領證結婚 懷上愛的結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