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女王」劉喬安,遭最新一期的周刊爆料當起「高檔援交妹」,對此她大呼「 我受不了」、「我真的不是公眾人物也沒傷害人 為什麼一直要中傷我」?「救我!幫我介紹律師,拜託了!」律師呂秋遠第一時間跳出,表示「既然有人呼叫,那麼我當然會出現」!九把刀(柯景騰)也力挺按 讚。

對於援交一事,劉喬安反駁稱說自己是去賣酒,「對方援交不成,惱羞成怒亂爆料。」並且表示媒體「一直中傷我、一直無中生有,還設計我,我只當自己遇 到變態,想辦法脫身。如果這次再不提告、再不動作、再不請大家幫我肉搜欺負我的變態,下次,是不是要說我走私軍火?或是我是大毒梟,利用學運把槍械毒品帶 到校園?我真的真的要崩潰了!救我,不管是誰,求求你,可以救我的快出現!!救我!幫我介紹律師,拜託了」!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一向關懷社會、熱心公益的律師呂秋遠,第一時間跳出,表示「既然有人呼叫,那麼我當然會出現」並表示「偷拍的這位大哥,可能會觸犯刑法的妨害秘密 罪」,「我在這裡,看到的其實不是援交,而是看到一個人,被無情的追殺。」、「請同情一個普通人,她並沒有利用學運牟利,也沒有自稱女王,她不過就是個普 通人而已,就像是那天晚上許多參加學運的普通人一樣。」、「她,不代表太陽花,也不是女王」請大家「別把她當成女巫追殺。」

▲律師呂秋遠聲援劉喬安,籲請「別把她當成女巫追殺。」(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在呂秋遠律師發言力挺後,九把刀馬上按讚支持,隨後劉喬安又在臉書發文,表示「所有事情已經太離譜」,「這起援交事件,我是遭人設計,日前我接到一 名女子叫小嫻的電話,說有大陸和香港來的老闆想要買酒,但對方堅持約在飯店,為了做生意,我只好依約前往。」、「和那個男子的對話,都是為了脫身,臨機應 變說的,沒想到對方援交不成,惱羞成怒亂爆料。」並表示「一切透過律師處理,我不會告周刊,有問題的是那個香港男子,我不會再發表談話。」

▲劉喬安痛批「太離譜」,並表示一切交由律師處理,不提告周刊也不再發言。(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引自 :  呂秋遠救援太陽花女王 九把刀也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