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廣州亞運爆紅的南韓選手孫延在,因有著可愛清純的臉龐而被稱為最美小蘿莉,她在獲得藝術體操個人賽銅牌回國後就迅速走紅,廣告商也紛紛爭相邀約她來為產品代言,近來她的私人寫真照也陸續曝光。

年僅16歲的孫妍在,在韻律體操極具才華,加上其豐富的表情和身體極佳韌性,被視為韓國韻律體操的未來之星;她在網路上,還被網友封為「體操美少女」。由於她的外型太突出,有韓國記者還稱,「在美貌與成績並重的時代,與其關心她的運動成績,倒不如更關注她的個人話題,因為讀者關心她有沒有拿到冠軍的同時,更關心她的男友是誰,或是她會不會進軍演藝圈。」

蘿莉-孫妍

目前,孫妍在仍在讀高中,回國後也繼續努力練習體操,「回去之後,我肯定會繼續自己的學業。不過,藝術體操我也不會放棄,我希望自己能做到學習和訓練兩不誤。」

原文網址: 人氣堪比金妍兒 南韓小蘿莉孫妍在私人照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