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阿喜昨(28日)出席台北車展為知名廠商站台,獻出自己的車展初體驗。以神秘嘉賓姿態出席的她,身穿藍色薄紗洋裝與新車一同亮相,又唱又跳又簽名,人氣超旺引起現場騷動。

今年台北車展堪稱是歷屆最盛大的一次,各家廠商同場較勁的名模,每整點都超過十位以上,阿喜以「一人」之姿展現無敵魅力,讓廠商笑說請到阿喜簡直就是一個打十個。

阿喜不僅首次為車展站台,同時也是初次來到車展,他回憶起大學時期因為學校在陽明山,爸爸擔心她騎車危險,因此買了一台小車讓她和妹妹上課共用。有 一次竟然在半山腰拋錨,害她在淒風苦雨中要下車找人幫忙,沒想到等了快半小時都沒有車願意停下來幫忙,最後只好打電話叫計程車上山幫忙接電。

▼阿喜穿著薄紗罩胸露背短裙,為台北車展廠商站台。(記者林調遜/攝影)

至於是否想買新車?她也表示,只要能解決停車的問題,真的有考慮,也由於家裡沒有停車位,以前曾經一度找停車位找了兩個小時的經驗,讓她再也不想輕易開車出門。不過最近因為工作方便,又讓她萌生買車的念頭。阿喜直說:「也許等我存夠錢,連車帶停車位一起買吧!」

 

 引自 : 阿喜薄紗獻初體驗 一人力戰十名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