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三立偶像劇「回到愛以前」,一場游泳戲,讓姚元浩冷到臉色蒼白,連牙齒的打顫聲,都大到旁邊的人都聽得到,真是光想到就恐怖。

由於寒流來襲,劇組特別選擇室內游泳池拍攝,姚元浩笑著說:「剛看了一下溫度計,戶外氣溫是9度;過去在冬天拍過落水戲,但身上有穿防寒衣保暖,這次是游泳戲,身上只有泳褲,沒法防寒,待在水裡會比較溫暖!」

▲▼9度低溫拍泳戲,姚元浩冷到失神失神。(圖/三立提供)

但是天氣太冷,拍攝並不順利,姚元浩說:「通常NG是台詞講錯或忘詞,我們不是,而是牙齒打顫太大聲,對話不自主會發抖;拍攝特寫時,明顯看到皮膚起雞皮疙瘩,更誇張的是,因為水溫低體溫高,在泳池裡,身體旁邊居然還會出現水蒸氣,所以只好喊卡。」

這場戲拍了大約4個小時才結束,離開泳池後,姚元浩臉色蒼白,工作人員立刻用浴巾、暖暖包、薑湯幫他取暖,姚元浩說:「真的很冷,冷到我花了20分鐘才回神。」

 

引自 :  姚元浩9度低溫拍泳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