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韓播時穩坐收視冠軍的古裝韓劇《千年之戀》(原名:九家之書),李昇基在裡頭扮演人獸,眼睛得戴綠色朣孔片,頸部以上有青筋血管,手上得黏假的 尖指甲,每次得耗費4小時完成,半人半獸的造型卻苦了李昇基,因假指甲的關係,上廁所無法自己脫褲子,他害羞的說:「每次要上廁所,只能請工作人員幫忙 啦。」直到第10集,編劇才好心讓他不用戴假指甲。

先前李昇基的作品包括《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合作的申敏兒大他三歲、河智苑則大他九歲,這次和「miss A」裴秀智談情說愛,難得與比自己年紀小的女生合作,讓他在片場時常笑開懷,他說:「這部戲我終於是大哥哥的身分,可以照顧年紀小的女主角。」

▲李昇基假指甲造型,讓他難脫褲子。(圖/八大)

《千年之戀》描述半人半獸出身的崔江置(李昇基飾),雖然無法成為真正人類,但為了更能人性地生活,而孤軍奮戰故事。該劇將從今(6日)於八大戲劇台首播。

▲李昇基(左)難得和年紀比他小的女生合作。(圖/八大)

 

引自 : 李昇基難如廁 工作人員幫脫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