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女神安心亞魅力無敵,近日模仿全民女神陳妍希唯妙唯肖,引發觀眾與網友瘋狂討論。不過,一組她模仿卡通人物的照片也成功吸引大家目光,讓大家狂呼:「真可愛!」不過3日有粉絲將安心亞模仿的表情拼湊成一張照片,眼尖網友指出模樣猛然一看很像莎莎,相似度高達70%!

首先安心亞模仿知名餅乾乖乖上面的哈嘜二齒,不過她笑說:「唉唷~我不是哈賣兩齒,也不是衣娃衣娃安得里安得里喔!是乖乖!」網友紛說:「真可愛!」、「太有梗了!」、「根本是全能女神啊!」接著她又挑戰脆笛酥上面的小瓜呆,可愛模樣再度讓粉絲驚訝連連,網友均表示安心亞超可愛,又大呼:「真的是最佳代言人!」

安心亞

▲安心亞巧扮乖乖(上)與小瓜呆,網友大呼可愛。(圖/截自心亞應援團_宇麟微博)

另外有熱情網友特將安心亞模仿小瓜呆的表情製作成特輯,安心亞不計形象的演出頗受好評,而她的俏皮表情也大破大家對女神的想像,引起網友瘋狂轉發,還說:「是傳說中的河豚臉耶!」、「超古錐的啦!」,還稱她為:「超萌小瓜呆心亞!」

安心亞

▲粉絲將安心亞扮演小瓜呆的俏皮表情做成特輯。(圖/截自弁当吃便當微博)

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看完照片後表示:「在模仿莎莎嗎?」經過比對後,猛然一看兩人的相似度的確高達70%,只是無論如何,莎莎與安心亞兩位都是美人胚子啦!

安心亞

▲安心亞(左)扮小瓜呆的表情撞臉莎莎,你們分的出來嗎?(圖/合成圖)

原文網址: 安心亞扮小瓜呆萌翻 網友:「超正,不過好像莎莎!」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