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主播張宇果真好「胸」!昨天(18日)她化身俏麗啦啦隊員出席尾牙,與同台主播夥伴勁歌熱舞,青春氣息活力四射,相當吸睛。另外,上周張宇在臉書曝光運動照,D奶在毛衣襯托下顯得更加宏偉,不少粉絲直喊:「太犯規了!」

昨台視主播林益如先率張宇、鄔凱雯拜師學藝練編織中國結,期許收視再創佳績,當中林益如被老師誇獎手藝最巧,有男友的張宇則說:「竟可以完成這麼難 的手工藝,應該可以嫁人了吧!」透露待嫁女人心。昨晚主播群林益如、林家琪、張宇、鄔凱雯、張寧、王蕾雅和劉宜函等合組啦啦隊「台視時代」,大方展現細腰 美腿好身材。

▲台視主播群合組啦啦隊出席尾牙。(圖/台視)

她們在尾牙展現精湛舞技,一連表演多首熱力組曲,火辣程度不輸任何少女團體,成為全場「嬌」點之最。而張宇日前在臉書上傳採訪花絮照,因示範健身動作搭配服裝使然,D奶瞬間激爆雄偉,呈現驚人視覺效果,有粉絲擋不住她的魅力,說:「穿這樣去健身房根本是謀殺!」

▲張宇的好身材讓不少粉絲直喊:「太犯規了!」(圖/擷自張宇主播臉書粉絲專頁)

 

引自 : 主播張宇化身啦啦隊員 猛胸衝破封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