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B48廣告超Q 講中文可愛極了
日本超夯的女子團體AKB48中的8位超人氣成員,先前為台灣超商拍攝了3波廣告,第1波廣告已經開始在電視強打。8位成員包括前田敦子、大島優子、宮澤佐江、指原莉乃、柏木由紀、高橋南、橫山由依與高城亞樹,8人在廣告中還秀了一句中文,讓看到的粉絲大呼:「好可愛!」

AKB48

 ▲AKB48成員為超商集點活動代言。(圖/截自7-ELEVEn官網)

成員們在廣告中拿著水果道具大顯萌樣,很開心可以有廣告在台灣亮相。這支廣告在日本拍攝,前田敦子說:「好像做夢一樣!」覺得可以透過廣告先和粉絲接觸很奇妙,也希望能早日到台灣和粉絲見面。

據了解這次請AKB48成員拍廣告代言,代言費就燒掉約千萬元,且還是因為能拉抬AKB48在台灣的聲勢,才得到這個價碼。許多網友都認為,集點活動應該送AKB48成員的吊飾才對。超商業者則賣關子表示,粉絲們可以期待一下。

▼AKB48在廣告中秀了點中文。


▼AKB48在拍攝花絮中分享心情。


原文網址: 影/AKB48廣告超Q 講中文可愛極了
keyword: AKB48廣告超Q 講中文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