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你(妳)喜歡出國走走?還是留在台灣過好年?當然人人選擇不同,Dream Girls宋米秦、李毓芬與郭雪芙各自推薦私房景點,舉凡韓國、關島與日本通通有。春節六天假期計畫現在來不及?沒關係,你(妳)可以將以下景點納入未來旅遊計畫。

女團Dream Girls推出首張專輯【美麗頭條】,三位女神一路從去年底忙到今年,春節難得放假能稍微喘口氣,來自韓國的團長宋米秦將返鄉過年,她說:「在韓國一定要 吃年糕湯。」她表示濟州島是赴韓旅遊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尤其是當地的海鮮和橘子,她露出滿足神情說:「真的超好吃!」

春節難得放假,Dream Girls可以稍微喘口氣。(記者林調遜/攝影)

除享用美食,由於濟州島地形使然,宋米秦表示可以安排一個騎馬行程,恰巧今年也是馬年,有經驗嗎?她說:「小時候去過,當下太緊張了,所以只有慢慢 的散步。」此外因台灣鮮少下雪,若是冬季到韓國旅遊,宋米秦極力推薦:「一定要去滑雪!」不會沒關係,她表示各滑雪場都能申請教練陪同,但需多支付費用。

提到滑雪,宋米秦自爆糗事,「有次我不小心正面跌倒,起身時後面男生來不及閃躲,竟然整個壓在我身上。」事後男方不斷道歉,但因正面撞擊雪地,她眼 皮遭雪割傷冒出鮮血,對方見狀急忙閃離,宋米秦抱怨說:「很沒良心!」她提醒大家跌倒一定要採用側身姿勢,避免臉部受傷。新年她許下想變胖的願望。

▲宋米秦表示韓國不只能夠滑雪,也可以到濟州島觀光。(圖/多利安)

 

羽翼教堂超浪漫 李毓芬傾心不已

李毓芬大力推薦「常夏之島」關島,島上不僅有漂亮海灘,各棟美輪美奐的教堂更是一大特色,當中羽翼教堂是她的心頭好,李毓芬興奮說:「現場超美!」 該教堂有鼎鼎大名的270度海景,新人在碧海藍天環繞下完成終身大事,最後還會飄下象徵愛神祝福的的羽毛花雨,她說:「粉紅色和白色羽毛交替落下,好浪 漫。」

既然是海島國家,水上活動當然盛行,李毓芬笑說:「我一到就黑了!要特別注意防曬。」另外關島的免稅商店也很有名,熱愛血拚的她分享情報,「商品款式新,與市價比大概打了8折。」新的一年她則希望臉和大腿可以再瘦一點。

▲李毓芬很推薦到關島旅行。(圖/多利安)

▲李毓芬很推薦到關島旅行。(圖/多利安)

▲李毓芬很喜歡羽翼教堂。(圖/多利安)

 

郭雪芙愛上東京 有意留下當巫女

郭雪芙去年獲邀推廣晴空塔觀光,先後造訪了日光東照宮、東武世界廣場,她意外愛上東京,「我喜歡去有歷史性的景點。」當中待在被列為世界遺產的東照宮時,因宮內林木都是神木等級,她想起《美少女戰士》中的火星仙子是在神社擔任巫女,郭雪芙說:「我都想留在那邊當巫女了!」

此外,她在當地大肆採購御守和伴手禮,憶及當時她坦言有點瘋狂,「我很推薦山梨縣的桔梗信玄餅,QQ的麻糬搭配黑糖蜜,超好吃啊!」至於新希望?郭 雪芙說:「壞的趕快走,好的留下來。」而Dream Girls年後將會到大陸、星馬宣傳新專輯【美麗頭條】,她們也許下專輯大發的新希望。

▲若赴日旅行,郭雪芙很推薦晴空塔。(圖/多利安)

Dream Girls年後將赴大陸、星馬宣傳新專輯。(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 女神不藏私 Dream Girls樂談私房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