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裙子太短
Dolly提供自己平常上班的穿著就是這樣,天冷時再加個大衣外套。(圖/Dolly提供)

一名在台灣微軟工作的工程師Dolly被口頭告知解除合約,理由竟是「衣著不專業,裙子太短,大家都在背後指指點點。」Dolly今(31)日到「WEnews隨手報」爆料,指出自己在上週五(28日)被口頭告知之後,她當天下午5點就接到派遣公司104人力銀行所寄出的通知。台灣微軟隔日也立刻關掉她的電子郵件信箱和出入證。Dolly說,微軟推給104,104又推給微軟,自己被解僱的原因又變成「不明」,這讓她很不能接受。

Dolly在「WEnews隨手報」寫出自己被開除的過程,她指出,OEM資深經理Maggie口頭告知她「我們認為你的衣著不專業,裙子太短,大家都在背後指指點點。」她也自稱手邊有這段對話的錄音資料。

→Dolly在WEnews隨手報寫出自己被開除的過程,要觀看請點此

Dolly說,目前勞工局已經介入,並希望台灣微軟、104人力銀行與她能夠進行三方協調的會議。她強調,自己無法接受開除理由,因為當初她面試時,就是穿這樣的服裝,開會也都穿正式西裝。當初她就是因為相信微軟是一個制度完整的大公司,所以就算是派遣員工的工作,相信仍然會有很好的福利,沒想到現在卻因為這種理由被解僱,自己實在吞不下去。

↓被開除的微軟女員工Dolly出示工作證件,證明自己曾經在台灣微軟OEM部門工作。(圖/Dolly提供)
裙子太短

104人力銀行方面受訪時表示,對外發言的窗口因為在會議中,所以暫時無法說明。而台灣微軟則是在下午要舉行多方通話線上記者會,對外界說明此事。

原文網址: 「裙太短」成開除原因?派遣女工程師要向台灣微軟討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