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紫棋在7日播出的湖南衛視《我是歌手2》第3次奪冠,她演唱時因耳機問題暫停重唱,引發主持人批評,戰火一路延燒,讓堪稱人氣王的她罵聲不斷,網友也質疑製作單位對她格外厚愛,讓官方火速公開聲明,強調一切符合比賽規則。

她第6集唱Beyond粵語歌「喜歡你」,唱到一半大叫暫停,接著重新演唱,最後奪冠,身兼主持人與已退賽參賽者羅琦經紀人的王喬見狀狠斥:「一個 成熟的歌手不會中途叫停,會完成演唱。觀眾看到叫停一定會覺得有內幕。」此話引發鄧紫棋粉絲不滿,掀起網友攻伐,他還嗆「我自殺上新聞,你自殺……重要 嗎?」

▲鄧紫棋重唱奪冠。(圖/翻攝我是歌手2微博)

製作單位發表聲明,指出每位歌手只有一次演唱機會,但因電腦音樂程序信號傳輸故障,影響鄧紫棋表現及競演音樂效果,才決定讓她重新演唱。事後鄧紫棋急發文滅火:「希望大家也可以冷靜下來!」明錄第7集,滿文軍、田馥甄、黃小琥、林曉培、謝安琪及巴奈等都在遞補名單中。

 

引自 :  鄧紫棋《我是歌手2》重唱奪冠 主持人狠批爆負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