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大謊言連環爆 Makiyo「騙很大」

Makiyo「騙很大」
Makiyo與日籍友人的「毆司機風波」,隨著警方介入調查,近幾日連續約談當天在場的Makiyo、丫子、湘瑩等人釐清說詞,事件的真相也逐步被釐清。事件發生後Makiyo推托的說詞也一一被推翻,明顯Makiyo根本就是說謊「騙很大」。

第一個謊言,Makiyo在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一再堅稱當時有繫安全帶,但根據檢方調查,事件原因就是Makiyo未繫安全帶,並於下車後踹車,才造成友寄毆打司機林余駿並以日文「巴格野魯」(混蛋之意)辱罵司機。

第二個謊言,Makiyo聲稱是因為林姓司機先態度不佳,當時唯一男性友寄隆輝看不下去才會與司機爆發口角進而打人爆衝突。但事實上卻是Makiyo先不願配合,還在車上咆哮,又下車踹車門。

第三個謊言,Makiyo在記者會時提到,朋友付錢時,她剛好往前傾探視,胸部因而被司機的手碰觸到,讓家屬聽了更為氣憤,而根據報載湘瑩的說詞,司機也只是揮了一下,Makiyo被推回座位,非「襲胸」。

第四個謊言,Makiyo宣稱會爆發衝突都是因為語言不通,造成溝通上不良才會起衝突,但先不說Makiyo本人就會說中日文,擔任司機與友寄隆輝的翻譯協助兩者溝通應不成問題。從後來被發現也在場的丫子、湘瑩來說,即便Makiyo中文表達不佳,丫子、湘瑩的中文總不會有問題吧!又是一個推託的謊言。

第五個謊言,Makiyo說司機被打後,他因為手機掉在計程車上,想阻止但嚇到了,只想著趕快結束這一切,才會沒有報警另攔計程車離去。事實上家屬表示事後並沒有如Makiyo所說在車上找到她聲稱遺失的手機、包包等物,而且事發當時林姓司機想打電話報警時,手機還被Makiyo一行人搶走。可見 Makiyo等人打人之後,根本就是急忙逃掉本以為就沒事了,誰知道還是被發現。

事件發生多天,隨著真相的逐步釐清,Makiyo當初一位推託的說詞也被逐步證實全是謊言,顯見Makiyo不但說謊成性,事件發生後根本不想負責任只想找藉口推託閃躲,還試圖利用言論操縱媒體,讓人不禁大嘆Makiyo真的是「騙很大」!

原文網址: 五大謊言連環爆 Makiyo「騙很大」
keyword: Makiyo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