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8點華劇《女人30 情定水舞間》李維維在劇中吊鋼絲演出,近10層樓高度高速墜落體驗,語無倫次加上表情失控,雖然她自稱是大膽王,但真正上場被吊在高空時,表情從原先笑容滿面轉變成驚嚇,還裝鎮定說是配合劇情演出。

李維維這次在劇中為了體驗專業舞者在高空飛來飛去演出實境,吊鋼絲從近10層樓高的高度高速墜落,拍這場戲前,她先接受專業國外教練魔鬼訓練,李維 維說自己私下就是大膽王,以前至日本或美國旅遊時,都做過一些大膽嘗試,她說:「在美國遊樂場玩雲霄飛車,那速度超快,而在日本體驗最高類似台灣大怒神的 自由落體,除了表情猙獰外,感覺還滿刺激的。」

▲《女人30 情定水舞間》李維維在劇中吊鋼絲近10層樓高度。(圖/三立)

李維維雖自稱大膽,但這次吊鋼絲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她說:「吊鋼絲要注意身體重心,如果稍不注意身體就會在空中翻滾。」從訓練到拍攝,過程讓她永生 難忘,李維維還和外國教練開玩笑說:「就假裝我要飛吧!」但實際被吊在高空時,原先的灑脫完全不見了,從原本笑的表情到驚嚇,她還裝鎮定的說:「因為我在 劇中角色有懼高症,所以就要演的像一點。」

▲李維維雖自稱大膽,但這次吊鋼絲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圖/三立)

 

 引自 : 李維維吊鋼絲10樓墜落 語無倫次表情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