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林書豪 火箭總管上網「認錯」

I don’t believe it,是我放棄了你…這是優客李林「認錯」歌詞,也是火箭隊總管Daryl Morey的寫照。林書豪打出亮麗表現,令錯過他的火箭隊後悔不已,Daryl Morey就在推特上,寫出他的懊悔心情。

「我們應該把他留下來,不知道他會那麼好,說早知道都是騙人的。」Morey除了後悔沒留住林書豪,還大方祝福哈佛小子:「我真的為他高興,他既認真又謙虛,有著耀眼、璀璨的未來。」

開季前,林書豪被勇士隊釋出,以便空出薪資空間,準備爭取DeAndre Jordan,但後來勇士搶人失敗,林書豪也被火箭吸收。但火箭為了簽下Samuel Dalembert,必須砍人,於是林書豪再度被釋出,兩天後被尼克簽下。
▲林書豪的灌籃HIGH翻全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的灌籃HIGH翻全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