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從生肖運勢來看:

第一至三名:最給力與最喜慶的生肖:

戌狗:在辛卯兔年,戌狗最受太歲卯木的寵愛,被生合的力道最大,而且桃花因素最強旺,喜慶吉祥的成分最多,其中感情與事業最為明顯,故成為當之無愧的第一名。

午馬:在辛卯兔年,午馬受到太歲卯木的眷顧,被生扶的力道很大,而且桃花運也很旺盛,喜慶吉祥的事兒特多,其中感情與財運最為明顯,故成為當之無愧的第二名。

寅虎:在辛卯兔年,寅虎受到太歲卯木的垂青,被扶助的力道很大,而且桃花運也很旺盛,順心如意的成分很多,其中感情與機遇最為明顯,故成為當之無愧的第三名。

第四至七名:較幸運與較順暢的生肖:

亥豬:在辛卯兔年,亥豬特別賣力,生合太歲卯木有功,得到太歲的獎賞最多,也是吉星高照,其中機緣與財運最好,故成為令人羨慕的第四名。

卯兔:在辛卯兔年,卯兔雖然遇到本命年,健康方面略有憂慮,但作為太歲的兄妹,得到太歲扶助的力道很大,故也是好運頻來,其中機緣與貴人最多,故成為令人羨慕的第五名。

未羊:在辛卯兔年,未羊與太歲卯木三合,關係比較融洽,得到太歲關愛較多,故也是如願以償,其中以機緣與財運最好,成為令人羨慕的第六名。

巳蛇:在辛卯兔年,巳蛇與太歲卯木相生,得到太歲生扶的力道也不小,故也是比較幸運,其中以感情與事業最為明顯,成為令人羨慕的第七名。

第八至九名:吉凶參半比較波動的生肖:

丑牛:在辛卯兔年,屬土的醜牛受太歲卯木克制,不得上司賞識,發展空間受限,往往勞而無功,雖也有一定的建樹,但卻比較辛苦抑鬱,其中尤以事業與感情較差,故運勢排名第八。

申猴:在辛卯兔年,屬金的申猴,克犯太歲卯木,有犯上之嫌,有時不佔天時,不得領導扶持,關係很不穩定,雖會取得一定成績,但卻比較艱苦奮鬥,其中尤以事業與財運較差,故運勢排名第九。

第十至十二名:凶多吉少波動很大的生肖:

子鼠:在辛卯兔年,子鼠與太歲卯木相刑,相互刑傷較多,卯木強大時,當然子鼠受傷較重,故比較波折動盪,尤以事業與健康較差,故運勢排名第十。

辰龍:在辛卯兔年,辰龍與太歲卯木相害,相互沖害較重,卯木強大時,當然辰龍受害較重,故比較倒霉透頂,尤以事業與感情較差,故運勢排名十一。

酉雞:在辛卯兔年,酉雞與太歲卯木相沖,卯木自然強大,但酉金也有年干辛金給力,故二者相互衝克較重,大戰十二合,最終酉雞敗北,尤以事業、感情與健康最差,故運勢排名最後。

以上是兔年各生肖的綜合比對評判,有人或許不以為然,認為生肖運勢過於寬泛而不夠精準,但豈不知生肖是八字的根基,是命運的基礎,當根基得到鞏固與生扶時,運勢自然順暢;當根基受到損害與衝克時,運勢自然坎坷,故在未知自己八字喜忌的前提下,根據兔年各生肖的運勢特點,進行一些趨吉避凶的調適,也有重要的參考價值。

當然,如果已知自己八字喜忌,那還是以八字喜忌為準,以生肖運勢為輔。在多數朋友們熟知生肖而不懂喜忌的前提下,瞭解一些生肖運勢,對調整工作生活,也有積極有益的意義。

引自 : 兔年各生肖運勢特徵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