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超夯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之前傳出參賽選手羅琦為養胎退賽、品冠意外遭淘汰、鄧紫棋因耳機問題,臨時喊停重唱等話題。該節目7日播出第6集,當晚不僅繼續蟬聯同時段收視冠軍,收視率也再創新高紀錄。

鄧紫棋因參加《歌手2》在大陸人氣飆升,但人紅是非多,大陸男歌手孫國慶近日在微博影射鄧紫棋可能退賽。對此,鄧紫棋的經紀人出面駁斥,表示除非鄧 紫棋被淘汰出局,否則不可能會退賽。此外,主持人王喬質疑鄧紫棋在節目中,以耳機訊號有問題中斷後再重新開唱一事有「內幕」,也讓鄧紫棋的粉絲們大表不 滿,要求王喬向鄧紫棋道歉。

鄧紫棋因參加《歌手2》在大陸人氣飆升。(圖/翻攝網路)

《歌手2》因羅琦退賽、品冠淘汰,所以製作單位必須再找2位歌手替補,傳將有一位台灣女歌手替補,包括田馥甄、黃小琥、戴佩妮、楊乃文、A- Lin、林曉培等人都在替補名單中。黃小琥經紀人坦言節目曾來邀約,但因台灣通告檔期衝突而婉拒。此外,田馥甄也透過經紀人表示,不會參加比賽。

 

引自 : 鄧紫棋駁斥《歌手2》退賽說 黃小琥婉拒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