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何潤東5年前耗資6千萬製作《泡沫之夏》,劇中請來黃曉明、大S詮釋三角戀情,讓何潤東名利雙收;這幾年他一直還想製作新戲,而且打算升格當導演,不過,他對新戲題材十分謹慎,目前只知道新戲劇名是《陌生的戀人》,但劇情內容他則保密到家。

38歲的何潤東5年前製作《泡沫之夏》受到好評,他演而優則製還不夠,最近還打算在募集2億台幣自製自演的新戲《陌生的戀人》裡,升格當導演,但處女座的他對新戲要求完美,過年期間好不容易有半個月的假期,他卻無時無刻都想著鏡頭如何擺,搞得天天失眠。

何潤東將在新戲《陌生的戀人》中自製自演自導。(記者朱家彥/攝影)

據悉,新戲《陌生的戀人》預計40集,製作費達2億台幣,將在今年9月開拍,會赴大陸及韓國等地取景。何潤東花很多時間跟編劇溝通劇本及選角,熱愛攝影的他去年底興起當導演的念頭,與經紀人慎重討論後才決定獻出自己的導演處女秀。

在新戲中自製自演自導壓力很大,何潤東過年期間有半個月的假期,但他手上有新戲7集的劇本,所以一有空就是在家拿著劇本想拍攝鏡位,他表示:「搞得我天天失眠睡不好,常常熬到早上才睡著,就算睡著也易驚醒,到處求治失眠的方法。」

 

引自 :  何潤東升格當導演 要求完美天天搞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