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兩年多,今年36歲的侯佩岑如願懷上馬寶寶,也是繼大S、阿雅等女藝人,又一懷上馬寶寶的女星。侯佩岑與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結婚時曾表示,希望兩年後再生。隨著兩年過去,如今傳出已懷有兩個月身孕。

有媒體拍到侯佩岑昨天在內湖拍廣告,她身穿深色寬鬆上衣,腳雖仍踩著高跟鞋,但有多名工作人員攙扶,宛如皇后娘娘出巡。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懷孕 後一切正常,不會孕吐,但很愛吃水果,尤其是蘋果和芭樂。」165公分的她,出道以來體重始終維持45公斤,她透露懷孕後至今體重沒增加,食欲也正常。

人妻侯佩岑傳出已懷有兩個月身孕。(記者邱榮吉/攝影)

從去年開始,侯佩岑便積極調養身體及生活作息,儘量不熬夜。甜心主播成人妻後尺度也大開,去年中她與老公度過14天的歐洲愛之旅,回台後面對懷孕話題,不諱言天天開機炒飯,可見對懷孕之渴望。

據友人透露,目前基於懷孕3個月內不能公開的習俗,因此知道的人並不多。對於懷孕一事,侯的經紀人回應:「沒有聽她說耶,我們今天才在拍雜誌,過幾天還有廣告要拍,預計4、5 月也會開新節目。」

 

引自 :  侯佩岑懷孕照踩高跟鞋 拍廣告宛如娘娘出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