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歲國片《大尾鱸鰻》全台票房趕在連假最後一天賣破3億台幣,除了稱霸春節檔,也讓國片影史票房重新洗牌,預計今天內可擠下去年國片冠軍《陣頭》,擠進第4名。


從2010年《艋舺》開始,每年春節檔都由國片拿下票房冠軍,包括2011年《雞排英雄》、去年《陣頭》,以及今年的《大尾鱸鰻》。而今年從2月8日開始算起,截至昨天(17日)共10天的連假,《大》片票房也創下4年來春節票房新高。

《大》片自(1日)上映,首週三天全台就開出6000萬台幣的票房佳績,緊接著第四天就賣破8000萬台幣舉辦慶功宴。過年期間氣勢更旺,以每天破2000萬台幣的全台單日票房,遙遙領先其他對手。

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票房破3億台幣,稱霸春節檔。(圖/公關照)
▲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票房破3億台幣,稱霸春節檔。(圖/公關照)

而上映17天突破3億元台幣的成績,已追平了2011年《賽德克.巴萊:太陽旗》的最快紀錄(同樣17天破3億),雖然連假已結束,但聲勢不減的《大》片 也預計在今天就可打破去年國片、春節檔冠軍《陣頭》的3.17億,以及《賽德克.巴萊:彩虹橋》的3.18億,登上國片影史票房第4名。

國片影史票房排名。(娛樂中心/製表)
▲國片影史票房排名。(娛樂中心/製表)

引自 : 《大尾鱸鰻》勇破3億 國片春節4連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