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服役的藝人阮經天前天(16日)休結訓假,被媒體包圍後突然指揮軍中同袍當人牆阻擋媒體,讓人看傻眼,吆喝氣勢不小,被酸「自以為在拍《艋舺》」。一向溫柔的女友許瑋甯也忍不住怒指媒體「霸凌」。

小天真的有夠衰,先是閃兵被酸、當兵體位又被譏、去服役又說他享特權,風波不斷。前日替代役同袍為他築人牆擋媒體,又被網友猛譙「自以為是誰」,還有人引用周星馳《九品芝麻官》台詞說他「好大的官威啊,要是再讓他當兩年兵,不就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了?」。

阮經天(右)當兵風波不斷。(圖/翻攝網路)
阮經天(右)當兵風波不斷。(圖/翻攝網路)

不過就在昨天,連向來溫柔的名模女友許瑋甯也跳出來為男友說話,在個人微博怒指媒體和外界簡直「跟霸凌沒兩樣」。

她在微博寫道:「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每個人也有選擇的自由,問,可以選擇不說,問,可以選擇以另一種方式解決,世界上有這麼多事需要關注,如果這樣就要受抨擊,那是不是也算是一種霸凌?難過的是這種霸凌都得概括承受!」

許瑋甯忍不住動怒發言。(圖/翻攝許瑋甯微博)
許瑋甯忍不住動怒發言。(圖/翻攝許瑋甯微博)

小天近年多次在被媒體追逐、跟拍時動氣,許瑋甯大多充當「滅火器」出面緩頰。這下子連她也忍不住抓狂,也許社會跟媒體真的給予太多「關注」了。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