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鳥殞落,63歲高凌風因血癌病逝,他近來出現血便,且身體相當虛弱,昨赴醫院精神恍惚,就診時數度無法回答問題,直接住院治療,檢查後發現血紅素、血小板嚴重不足,中午醫院對家屬發出病危通知,院方緊急輸血卻搶救無效,他臨終前,前妻金友莊和3名兒女都趕到現場。

他日前高調宣告3月8日將舉辦演唱會,連日為表演內容構思,一手包辦舞台設計、票務等相關事宜,相當操勞,好友熊海靈透露:「他長期作息日夜顛倒,需要安眠藥幫忙入睡,但醫生已不建議他繼續吃安眠藥。」《中國時報》報導,他近日感覺自己病況危急,還要3個孩子到臥室聊天。

高凌風17日晚不敵血癌病魔辭世,前妻金友莊(右二)、好友熊海玲(左一)出席記者會。(記者朱家彥/攝影)

助理表示:「高大哥一一交代他們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爸爸擔心。」臨終前他戴著氧氣罩,兒女在耳邊說話,雖無法回應,但他閉著的雙眼不停流淚。罹 癌1年3個月,孩子不願他受苦,決定放棄急救,他在17日晚間7時50分離世,助理說:「走得很安詳,小孩都趕到身邊,最後大女兒到了,才嚥下最後一口 氣。」

辦演唱會是他活著最大動力,他曾說:「要等到演唱會完,我才會放下好好休息。」因淋巴疼痛得服用止痛藥,助理不捨:「吃藥吃到腳水腫,整個人瘦得只 剩下一把骨頭,根本無力行走,讓人看了好心痛。」而演唱會辦理方式仍在商討,關於遺產,高將平分給孩子,助理說:「他生前都錄音下來,但詳細的情況並不清 楚。」

 

引自 :  高凌風臨終雙眼緊閉不停流淚 遺產將平分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