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視《家事提案》劇中賴雅妍與在小童星駱炫銘飾演親姊弟,但在劇組時駱炫銘超黏李沛旭就,讓賴雅妍大吃醋,忍不住問他「為什麼你都不敢看我?」駱炫銘回答:「因為妳太漂亮了。」賴雅妍聽完得意了很久,直呼他超會把妹。

昨天在記者會現場,駱炫銘一直緊黏在李沛旭身邊,李沛旭說從排戲開始就跟他有深厚感情。私底下的他其實不喜歡小孩,小孩看到他也會害怕,「因為我是 家族八個男生中最年長的,常被要求要做榜樣、念好書,也要扮黑臉出來管大家」。但30歲之後突然父性大發「現在常能跟朋友的小孩玩上2、3個小時」。


▲《家事提案》劇中賴雅妍(左)與在小童星駱炫銘飾演親姊弟。(圖/公事)

導演許立達是演員口中的「達叔」,他也說,難得第一次拍長片就能和賴雅妍、李沛旭兩位相當有創造力的演員合作,他們在排戲時總能隨性激盪出不同的表演。他也讚李沛旭的即興發揮,效果相當好,有很多場戲讓劇組人員笑翻;但他本人卻十分沉穩內斂,和一般印象截然不同。


▲公視新戲《家事提案》由賴雅妍(右)、李沛旭(左)兩位相當有創造力的演員合作。(圖/公事)

 

引自 : 賴雅妍電力十足 連童星都讚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