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與好友青峰合作,張韶涵新歌《刺情》旋律重擊人心,她挑戰一鏡到底拍攝MV,只是該方式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但拍攝後張韶涵先被裙子絆到,又不小心吃到隨風飄起的玻璃碎紙,只好不斷再來,工程相當浩大。

張韶涵新歌《刺情》由好友吳青峰填詞,充滿濃濃文青味,加上旋律刻意使用大自然的風雨雷聲,創造出視覺聽覺和文字交融的魔幻音樂世界。為了這首張力十足的《刺情》,導演陳映之特地搭建出一座大迷宮,讓張韶涵游移在其中,以一鏡到底的運鏡方式拍攝MV。

▲張韶涵穿中空裝拍攝新歌MV。(圖/天涵音樂)

她選穿中空黑色長裙裝登場,雖然先前已反覆排練確定走位等細節,但拍攝現場仍發生如長裙會卡住腳、小碎紙意外飛入嘴中卡在喉嚨,導致她頻頻咳嗽的突 發小狀況,這時拍攝得被迫重新開始。結束拍攝後張韶涵大大鬆了口氣,緊張效果不如預期,直到看見成品,她才笑說:「我很滿意!」

▲張韶涵被小紙片搗亂到頻NG。(圖/天涵音樂)

 

引自 :  張韶涵中空展性感 碎紙入嘴卡喉糗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