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怒鳥

憤怒鳥推翻格達費 網路爆紅
1支敘述中東動亂的卡通短片在影音分享社群網站YouTube上人氣飆升。這支短片的角色來自熱門手機電玩「憤怒鳥(Angry Bird)」結合童話故事「三隻小豬(Three Little Pigs)」。

這支短片被放上俄文名Egor Zhgun的YouTube頻道,直到30日下午為止,短片在影音分享網站上已經被瀏覽超過23萬6000次。

芬蘭開發商Rovio研發的「憤怒鳥」遊戲中,偷蛋的綠色豬,現身在短片裡。三隻綠色豬分別扮演遭罷黜的突尼西亞總統班阿里(Zine El Abidine Ben Ali)、被驅逐的埃及領導人穆巴拉克(Hosni Moubarak)以及利比亞強人格達費(Moamer Kadhafi)。

短片中,格達費是1個麻煩、頑固的人物,他躲過好幾場鳥群發動的火力網,最後被1隻繪有象徵美國顏色的「巨鷹」擊碎。

瀏覽短片可上 youtube.com/user/egorzhgun網站。

引自 : 憤怒鳥推翻格達費 網路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