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擤鼻聲大驚訝「鼻涕寶寶」爆紅
網路上又出現一名爆紅寶寶,加拿大一名小男嬰,只要聽到家人,擤鼻涕的聲音,就會瞪大雙眼,作出非常驚訝的表情,由於模樣非常可愛,影片PO上網路,短短10天,已經超過上千萬人次點閱,還有人把他取名為「鼻涕寶寶」。

瞪大雙眼,小男娃露出驚恐的表情,身體不斷往後退,一度以為小寶寶會因此被嚇哭,沒想到下一秒,他又無法克制地,發出咯咯的笑聲。

男娃媽媽不過是擤擤鼻涕,沒想到就引起小寶寶這麼大的情緒反應,驚慌揮舞手臂,拍打嬰兒車,小寶寶的動作,戲劇效果十足,情緒轉折變化,快又生動,影片放到網路上不到10天,點閱人次就突破一千萬人次,連網友都大呼,應該頒給他一座奧斯卡獎項。

小寶寶在爸爸身旁,原本睡得香甜,沒想到一陣如雷的打呼聲,讓他嚇得驚慌跳起,東看西看,摸不著頭緒的小嬰兒,就是找不到聲音來源,天真可愛的模樣,一樣吸睛。

不過網路人氣,似乎還是拼不過這位聽到擤鼻涕聲音,就大驚小怪的鼻涕寶寶。

影片引自 : 媽媽擤鼻涕 寶寶瞪眼驚訝


引自 : 聽到擤鼻聲大驚訝 「鼻涕寶寶」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