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姚元浩和王心凌感情穩定,昨(2)日錄庹宗康新節目,星座專家唐立淇指牡羊座的他雖個性衝動、容易動怒,其實也有浪漫一面,他聞言自招貼心舉動,透露平時會幫女友燉四物,相當寵愛另一半。

庹宗康主持緯來《來自星星的事》昨首錄,姚元浩當特別來賓,提到拍戲免不了有親密戲,但同是圈內人的王心凌能理解是工作,並不會亂吃飛醋;近來他戲剛殺青,趁空閒玩賽車,女友擔心危險曾試圖勸退,姚仍不為所動:「就算她禁止,我還是會去。」

姚元浩(右)自招戀愛中有貼心一面。(圖/緯來)

王心凌姚元浩感情穩定。(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影)

而獅子座的庹宗康自認很好「搞定」,只要人家幾句鼓勵,順著他毛摸,他便容易妥協,他看待星座當參考,也沒特別迷算命,直言:「如果真的要算,就要聽壞的,聽好的沒用。」過去節目上常遇命理師,他開店、買房會把建議當參考,「會盡量配合,不會強求,不能全靠命運。」

獅子座的庹宗康自認很好「搞定」。(圖/緯來)

而胡瓜和丁柔安愛情長跑13年,上月底完成結婚登記,來賓沈玉琳認為,結婚後運勢會上漲,「演藝圈好像都這樣,是上天送的禮物。」他以自身為例,提到結婚前公司收掉,婚後轉往幕前發展,起初根本不被外界看好,「但現在證明我不是來亂的,真的佔有一席之地。」

 

 引自 : 姚元浩洩情放閃 親燉四物寵王心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