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手指舞
手指舞壓騎馬舞 萌翻韓國

「1+1=小可愛,2+2=小可愛,3+3=小可愛,小小小可愛,小小小可愛」,這首由韓國新一代可愛教主荷莉(HARI)唱的〈guiyomi song 可愛頌〉和超萌6連發手指舞,正以驚人速度取代騎馬舞,不僅成為韓國的國民舞,熱潮也席捲東南亞,泰國女網友還揪團跳手指舞跳到露點。而她日前到首爾弘大區跳的手指舞還融合了騎馬舞,向PSY宣戰。
 網友自拍紛紛上傳

 23歲的荷莉身高162公分、45公斤,外型歌聲皆甜美,2月發行數位單曲,至今無MV,直到她在網路教跳手指舞,一臉萌樣立刻讓網友瘋狂,包括女警、學生、上班族都紛紛自拍手指舞上傳網路,鋪天蓋地之勢有如去年的騎馬舞。

 手指舞比騎馬舞容易學,而且不費力,還可自創招式,或站、或臥都能來一段,藝人跳起來都很可愛,例如miss
A秀智、少女時代的珊妮、蒂芬妮、秀英、潤娥跳來嬌媚性感,CNBLUE的鄭容和Man味十足,Super
Junior的始源跳得有點害臊,BIGBANG的G-Dragon則青澀卡卡,B1A4日前來台開唱,也跳起手指舞搏版面。

 年輕人都擁必殺技

 歌詞中的「1+1=小可愛,2+2=小可愛,3+3=小可愛」,是韓國年輕人的流行語,搭配手指從1數到6和撒嬌表情的變化,結合而成裝萌必殺技,源起眾說紛紜,有人說出自韓國綜藝節目《強心臟》,也有人說另有網路原創者。該段流行語被荷莉挪用後,傳唱度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