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時間4月3日上午消息,索尼CEO霍華德·斯金格(Howard Stringer)週五晚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無意中透露,索尼將為蘋果iPhone 5供應800萬像素攝像頭。

斯金格在接受採訪時稱,索尼在日本仙台的一家圖像傳感器工廠在地震和海嘯中遭到破壞,這將導致索尼向蘋果iPhone和iPad提供圖像傳感器的時間延遲。

當前OmniVision是iPhone手機的攝像頭供應商,為iPhone 3GS提供320萬像素攝像頭,為iPhone 4提供500萬像素攝像頭。業內人士指出,斯金格的言論意味著蘋果將放棄OmniVision,選擇索尼的攝像頭。當前索尼為愛立信智能手機提供800萬像素攝像頭,包括Xperia Arc等。

去年9月有消息稱,三星有意收購OmniVision,但至今杳無音信,這賦予了索尼收購OmniVision的機會。還有一種可能是,蘋果只是需要更高質量的攝像頭才選擇與索尼合作

引自 : 索尼CEO爆料iPhone 5將配備800萬像素攝像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