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之一的孝淵才傳出,疑對一名男性友人施暴,揮拳打到對方眼睛,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引發關注,經紀公司SM娛樂則解釋, 一場鬧劇,誤會已解開,事後網友爆料指她當天疑被隊友排擠,心情不佳,一度企圖跳樓自殺,幸獲男性友人及時制止,在二人拉扯期間,孝淵又不慎打到對方臉及 眼部,才鬧上警局。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一名男性友人疑被孝淵襲擊而報警,雙方到警察局後即當場和解,不過,早於上月31日已有網友爆料,稱警員透露,孝淵疑不堪飽受隊友排擠,向男性友人開玩笑說要從2樓跳下,友人上前制止,在拉扯中,孝淵不慎打到對方的臉及眼部,男方一時氣憤而報警。

▲孝淵(左)曾在節目上說差點和潔西卡大打出手。(合成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而兩人到警察局後,男方消氣後,表示孝淵並非故意,加上他也沒受什麼傷,願意和解,事後經紀公司也表示,因孝淵和友人玩過頭,才導致對方受傷,原本外傳該男是孝淵的男友,經紀公司也否認,稱雙方只是朋友,針對於排擠事件,經紀公司也否認。

 

 引自 : 「少時」孝淵傳被隊友排擠 試圖跳樓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