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渝民暴瘦雙頰凹陷

周渝民昔日與大S合照

周渝民新戲很入戲

周渝民與大S都曾患憂鬱症

4月3日消息,據台灣媒體報導,周渝民(仔仔)暴瘦8公斤,跌破60大關,身高180公分,只有58公斤。仔仔眼見體重一直掉有嚇到,自內地拍戲返台後,努力加餐飯。對於大S(徐熙媛)婚禮被諷也是爛片,甚至大S直指汪小菲是Mr.Right,以前交的都不對,仔仔始終不願回應、保持沉默。

仔仔剛出道時還是胃口頗佳的年輕人,拍電視劇《流星花園》時,他曾說拍戲時什麼都無所謂,但千萬不能讓他餓到。但去年底在內地拍電視劇《回家》,他常常便當只吃2口就放下筷子,加上腸胃狀況不好,晚上又常失眠,臉頰愈來愈凹陷。

每3個月固定回診

劇組倒不擔心不連戲,主要是仔仔在戰場苦戰,無論時空背景、劇情或角色都很符合瘦削的樣子。經紀人支向理說,仔仔很投入,而且拍戲時向來不習慣吃太多,以免血液集中在胃部,腦子會無法思考。

由於仔仔有憂鬱症病史,暴瘦是否代表有復發跡象?支向理表示:「沒有,他的確固定看診,隔3個月去找醫生,醫生會開一些助眠藥,但不是鎮定劑。」大S嫁汪小菲沒嫁仔仔、林熙蕾嫁楊晨沒嫁朱孝天,有網友感嘆接下來徐若瑄、林志玲顯然也不會嫁吳建豪和言承旭,F4情路還真不順。

引自 : 周渝民暴瘦雙頰凹陷 不回應前女友大S任何事(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