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隋棠(中)在台上脫李沛旭(右)上衣,事後竟被朱芯儀(左)放冷箭。(圖/三立)

朱芯儀顧人怨遭排擠 嗆隋棠隨便脫男人衣服
《犀利人妻》1日播出小三黎薇恩(朱芯儀飾)發神經崩潰的戲碼,以6.62奪得同時段收視冠軍,再度打敗《新兵日記》,劇中演員隋棠、蔡淑臻、朱芯儀、李沛旭和宥勝2日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劇中飾演劈腿人夫的溫昇豪沒來,小三朱芯儀像戲裡角色一樣,失去「依靠」,當天顯得和大家格格不入。

粉絲見面會上,演員們開心互鬧,隋棠還動手脫李沛旭的上衣,朱芯儀完全被大家冷落在一旁。事後受訪時,朱芯儀讓幾位前輩在休息室等候,大家一開始聊得熱絡,等她進來氣氛瞬間凝結,較資深的李沛旭還一邊喚她「芯儀姐」、一邊起身讓位,朱芯儀也傻傻坐下。

↓朱芯儀(左)台上、台下都和其他演員格格不入。(圖/三立)
犀利人妻

演出《犀利》爆紅的朱芯儀人紅是非多,先後傳出「大頭症」,對工作人員頤指氣使、和其他演員不合。朱芯儀解釋:「戲中情緒很重,需要很投入,加上我是那種先把自己做好的人,所以總是默默在旁。」、「我不會主動脫人衣服,也不會主動跟人搭肩哈啦。」明顯在嗆剛才隋棠在台上扒李沛旭上衣,反而越描越黑。

隋棠先前和男友姚元浩傳出情變,男方甚至直指兩人一直都是「好朋友」,她尷尬把問題推給男友,表示:「他說什麼就是什麼。」但否認分手。雖然男友對外竟狠心不認她,不過隋棠近來也因戲中角色聲勢看漲,宥勝大呼希望安真(隋棠飾)和藍天蔚(宥勝飾)在一起,李沛旭也湊一腳:「我希望郝康德(李沛旭飾)可以贏得大嫂,當上副總!」

原文網址: 朱芯儀顧人怨遭排擠 嗆隋棠隨便脫男人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