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ㄚ頭去年熱戀圈外壯漢William,男方家世曝光被指是警政署長兒子王惟立,對此ㄚ頭大方承認,直讚男友貼心實際,透露有意與他共組家庭。不過男友背景顯赫,ㄚ頭表示愛一個人是看內心,強調不介意外在條件,且兩人個性都很低調。

「黑澀會美眉」ㄚ頭(曾子晴)去年激吻男友戀情曝光,男方背景令人好奇,《蘋果日報》報導他正是警政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她羞認表示男友從事潮T 服飾業。不過男友身形較為粗勇,去年她在微博寫下:「愛一個人,不是看他的背景、……而是看他心底是不是好人,對你是不是真心,是不是能讓你變成更好的 人。」

ㄚ頭低調談愛,認為長相不代表一切。(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ㄚ頭認為長相不代表一切,甚至自嘲不漂亮擁護男友,誇他會主動關心全家人,目前交往兩年,據悉男方家長很照顧她,她說很幸福能遇到William與 他父母,「為了家庭,若男友認為有必要,我會退出目前工作專心照顧家庭。」透露想婚念頭。經紀人表示ㄚ頭不拜金,很呵護該段戀情,王卓鈞誇獎ㄚ頭很乖,不 會干涉兒子談戀愛。

 

 引自 : 戀警政署長長子兩年 ㄚ頭想嫁不在乎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