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行遭禁、連署頁面消失 網友提反霸凌陰謀論
雖然新竹國三女小粉(花花)遭霸凌一案目前暫告一段落,但網友所發起的「反霸凌遊行」正如火如荼的籌備中!只是,與反霸凌相關的臉書粉絲團頁面竟陸續於 29日無故消失,再加上反霸凌遊行的發起人忽然表示,因為集會申請沒有通過,所以要取消活動,讓網友不禁懷疑這一切都是新竹市政府的「陰謀」。

慘遭高中生、中輟生圍毆霸凌的新竹國三女小粉(花花),28日深夜上傳自拍短片,在長達42秒的內容中,她一開口就是向網友道謝,表示目前人很好沒有任何大礙,網友的關心與支持她通通都有收到,網路上任何與她有關的回應不論好與壞她都會接受,最重要的是,她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反霸凌活動。

只是,在影片上傳的同一時間,也有消息傳出,新竹警方以「未六天前申請」為由,不給反霸凌遊行通過集會遊行申請,29日召集人更一度宣布活動不舉辦,甚至連連署高達40萬人的臉書粉絲團也無故消失,引起網路一陣騷動。有網友質疑,這一切可能都是新竹市政府的「陰謀」。

不過,立委邱毅29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內政部長江宜樺與警政署王卓鈞均同意依集會遊行法第九條「緊急事故」,讓4月2日的反霸凌遊行得以如期舉行。而無故消失的連署高達40萬人的臉書粉絲團,也在賴姓召集人重新申請後開啟,截至29日深夜11點為止,已有3萬6千餘人加入。(反霸凌遊行連署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87455504632951)

原文網址: 遊行遭禁、連署頁面消失 網友提反霸凌陰謀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