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獒 5千萬
大陸展藏獒 1隻開價近新台幣5千萬

 大陸河北省邯鄲市日前舉辦精品藏獒展,眾多藏獒要價千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800萬元),天價引來圍觀人潮,也引來質疑,藏獒真的值這麼高價嗎?
藏獒 5千萬


  中央社今天(25日)引述大陸媒體報導,邯鄲市在23日、24日舉辦藏獒展,來自河南名叫「獒布加迪」的藏獒,因個頭大,毛質厚、毛色發紅,主人要價千萬。據這家藏獒苑工作人員表示,先前曾以人民幣1千萬元賣出一隻名叫「怪獸」的藏獒。

  邯鄲市藏獒協會負責人范義軍表示,要價千萬的藏獒不在少數,但是真正從血統和品相上能達到「千萬級」的不多,更多的是商家用來炒作。

  范義軍說,藏獒從體型可分為獅型和虎型;因為地區不同,外觀也有一些差別。目前品相最好的上品藏獒,出自西藏河曲地區。

  1隻藏獒到底值不值千萬?是不是與「炒房」類似?參觀者表示質疑。展覽現場1位養狗多年的民眾質疑,誰來為藏獒定級、定價?沒有規矩對藏獒市場發展無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