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迅8日凌晨主動公開戀情,男友是華裔影星高聖遠,兩人昨從巴黎一起返回北京,她戴著口罩在經紀人陪同下現身,男友則在另一側,打點行李後隨即上車,兩人一同返回別墅,還被揣測是她為愛添購的愛巢。

陸媒報導,昨她現身機場,素顏帶著大口罩遮臉,拿著走機走在前面,高聖遠穿著低調,推著行李走在她身後,到達停車處後,她先上車,高在後頭幫忙搬行 李上車,之後兩人乘坐同輛車離開機場,到達北京郊區別墅,該處面積大、環境清幽,先前沒被拍到周迅到過該處,被懷疑是她和兩人為愛合資添購的新居所。

周迅和男友在巴黎吃火鍋,兩人高調放閃。(圖/翻攝網路)

情侶檔郎才女貌,他是好萊塢影星,兩人經由電影人認識,據傳已交往1年,仍處在熱戀階段。周迅去年船陸續傳出和謝霆鋒及梁朝偉緋聞,港媒報導,表示她考慮過公開戀情,但對這段情很認真,不願被誤會是為了找替身掩飾而作罷。

據悉,她在拍攝《竊聽風雲3》時,男友曾來探班,會考慮宣告戀情是「能減少不必要的麻煩,以後可以公開出入。」知情者指出,兩人已論及婚嫁,她休假都和男友共度,先前在巴黎吃火鍋照片也在網路瘋傳,兩人公開打情罵俏,她不時深情對望,模樣恩愛。

 

引自 :  周迅疑購甜蜜愛巢 交往1年爆論及婚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