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永康昨(8日)舉行最新專輯【28】發片記者會,並宣布6月13日在華山Legacy開演唱會。日前香港媒體報導,他和37歲擔任服裝品牌高層的 女友馮翠珊,8年情將在聖誕節修成正果,他否認說:「沒有人會在重大節目結婚」,聖誕節已接了工作,笑稱那天結婚會賠大筆違約金,但他坦承已在日本求婚成 功,預計農曆馬年底前再婚。

46歲的蘇永康和女友馮翠珊傳出聖誕節將結婚,他否認婚事,自爆已去年8月在媽媽,以及女方的媽媽見證下求婚,問起有無浪漫情節,或女友感動大哭, 他說:「別把這些事(求婚)想得太戲劇!」但兩人都忙著工作,找不到時間辦婚事,他表示結婚一定會宴請親朋好友,目前無生子計劃,「她的工作無法負擔懷 孕,一直飛來飛去」,相當體貼女友。

▲蘇永康否認婚事,自爆去年8月已求婚。(記者林調遜/攝影)

他近日因重感冒而臥病在床,已服用9天的抗生素,還打了類固醇,病情最嚴重時,下半身發冷,上半身發熱,靠女友全心全意照顧他,事後他將此事告訴媽媽,媽媽稱讚說:「這媳婦不錯!不錯!」昨即使身體尚未完全康復,他有誠意地清唱起經典歌曲《Sorry》等歌,讓人回味。

▲蘇永康現場清唱《Sorry》。(記者林調遜/攝影)

離開台灣歌壇好一段時間,蘇永康常陪年邁母親至廟裡做義工,並以媽媽、爸爸名義捐贈建設5間小學,樂善好施,他說:「雖然經歷過低潮期,但我沒窮 過,感謝上天!」他對時尚具有高敏銳度,計劃在8月推出《衣櫃裡的男人》時尚書籍,調侃自己說:「我的服裝品味沒問題,只是樣子比較難看。」

 

引自 :  蘇永康自爆求婚成功 馬年底再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