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日本媒體譽為「開創日本恐怖電影新巔峰」的《黑百合公寓》,導演中田秀夫確定將於5月18日,率領主要演員前田敦子、成宮寬貴訪台宣傳,並將出席見面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根據了解,前田敦子與成宮寬貴早在日前沖繩電影節時,就雙雙透露想來台灣跟粉絲見面。為了測試兩人在台人氣,台灣發行商日前也發起「衝《黑百合公寓》期待度,邀主要影人訪台」活動。沒想到短短四天,就讓本片從二十名榜外暴衝至第三名,足見三人的超高人氣魅力。

經過電影公司密集與日方接洽之後,終於底定導演中田秀夫將率領男女主角於5月18日至19日造訪台灣。三人此行將下榻台北晶華酒店,並預計在台短暫停留 14小時。值得一提的是,這不僅是前田敦子與成宮寬貴首度蒞臨寶島,日方此次的隨行人員與受邀媒體,合計就有浩浩蕩蕩近30人,無疑是近年最大陣仗、也最 大咖的日星訪台陣容,勢必再掀粉絲瘋狂追星熱潮!
前田敦子(左)、成宮寬貴將與導演中田秀夫訪台宣傳《黑百合公寓》。(圖/采昌)
▲前田敦子(左)、成宮寬貴將與導演中田秀夫訪台宣傳《黑百合公寓》。(圖/采昌)

首度訪台的前田與成宮兩人,除了將與導演出席戲院內舉辦的大型記者會,更將現身影迷見面會跟粉絲同樂。見面會門票將在本週六(5/11)中午12: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門票價格與最新資訊,近期也將公佈在發行商的臉書粉絲專頁,《黑百合公寓》將於5月31日在台上映。

引自 :  前「AKB48」成員前田敦子 18日旋風來台會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